Tuesday 9 November 2010

~美食篇:令我回味的槟城美食~

已经回来吉隆坡一个星期多了。。。蛮想念槟城的美食。。。这里就来分享下几道令我回味的美食吧~~~

多春Kopi 冰


位于George Town,Penang Road附近的“多春茶座“卖的”Kopi冰“跟“烤面包”真的蛮出名。。。很多闻风而来尝试的旅行者。。。今天我也特地来到此地尝尝。。。


这杯就是很好喝的”kopi冰“啦。。。有种无法形容的味道。。。够浓够味。。。值得喝了再喝。。。


这个就是传统的“烤面包”啦。。。这个炭炉其实是用来包热水的。。。可是店主一物二用,顺便来个碳烤面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桔子爱玉冰


这个是我常喝的爱玉冰。。。它的特点就是加了桔子汁。。。不错下。。。


鸭肉果条汤


这家是卖“鸭肉果条汤”的,是我一位好朋友介绍的。。。位于升旗山脚路边摊位的。。。它的汤真的很好喝。。。很甜。。。加上“炸猪油”,味道简直棒极了!!!


Pulau Tikus福建面


瑞江茶室位于Pulau Tikus警察局正对面。。。这里卖了出名的云吞面及福建面。。。这一天我是特地来吃它的福建面。。。


这个就是美味的Hokkien Mee,福建面。。。很少有这么鲜,辣,香的福建面。。。棒极了。。。


Pulau Tikus ”Apom“


在瑞江茶室后面一条街,有个印度人卖的“Apom”很好吃。。。是一位好朋友介绍我的。。。这个印度人有碳烤方式来做“Apom”。。。


这个不会很甜,吃多也不会腻。。。1set 卖RM3 。。。很香很脆。。。有机会到那边附近一定要去试试。。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