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August 2015

~旅摄篇:台湾 - 一个人。旅行。出走。铁路。环岛。30天(垦丁)~

垦丁




垦丁是台湾南部以阳光沙滩闻名的旅游胜地。。。冬天来这里适合吗?我觉得夏天当然比较好,可是冬天是淡季,纯观光其实也蛮不错的。。。来到垦丁已经晚上了,逛夜市吃晚餐是我到每个城市比做的事。。。


射枪不就是以前小时候在Fun Fair玩的吗?现在在马来西亚已经很少了。。。



这个没玩过,但是好眼熟。。。


wow。。。夜市卖cocktail, 马来西亚肯定没有(不准公开卖酒精饮料)


这间貌似蛮多人吃的,应该好吃吧。。。


章鱼还蛮大只的,问道也ok。。。



恒春



恒春离垦丁大街有段距离,我骑自行车去并不觉得很远,沿途的风景加上凉快的风,并不觉得累。。。恒春是个被东南西北四个古代城门围绕的小镇。。。各个城门都保护的很好。。。上图就是比较靠近市中心也比较显眼的南门。。。


西门。。。城门的高度足以让大型的汽车经过。。。


在西门,你可以爬上围墙上,过一过守城门兵卒的隐。。。


围墙蛮长的,这里的居民等空还可以在围墙上散步,真不错。。。


北门。。。

东门。。。



出火



地上着火啦。。。地上真的着火了。。。这不是人为的,而是大自然的杰作。。。这里的地里有天然气冒出来,在加上一些我也不晓得的原理,它就自然的着火了。。。

这里是离恒春东门几百里外的景点--出火。。。


温度蛮高的,我 还看见有人烤番薯呢。。。



猫鼻头




垦丁有蛮多景点可以去。。。猫鼻头是其中之一。。。站在这里可以看见无敌风景,浪涛汹涌的海浪显然这里不适合下水,哈哈。。。


猫鼻头是著名的景点,所以游客特别的多。。。我不喜欢跟群众挤在一起,所以看一看无敌大海就走了。。。


在垦丁骑自行车是一种乐趣。。。尤其是在淡季,一路上没什么车,更别说其他的自行车。。。


途中经过水库。。。



白沙湾



白沙湾离猫鼻头不远,但是离垦丁大街却很远。。。费劲了力气骑到这里已经傍晚。。。


沙滩很干净,但是沙就不是特别的细小,有经过可以来看看。。。



船帆石



这块石头像正在启航的帆船吗?见仁见智吧。。。


当地人还会在船帆石这里钓鱼呢。。。



白沙滩



看过电影Pi的人应该记得少年Pi跟老虎分离的最后一个场景,其实就是垦丁的白沙滩。。。


白沙滩被围栏给围着了,群众不能踏入,显得特别的圣神。。。


只好从远处观望白沙滩。。。





 鹅卵鼻



经过顺便来看看鹅卵鼻的灯塔。。。


顺道去了台湾的最南点。。。



龙磐公园




垦丁的沿海风景很多,而我最爱的就是这里,龙磐公园。。。


这里面向太平洋海域,浪特别的汹涌,风都快把我给吹倒了。。。


很多人都无法把相机给抓稳。。。



风吹沙



龙磐公园再往上一点,就是风吹沙。。。原本以为这里的沙会到处飞,其实还ok,并没有沙入眼等问题。。。


最后少不了介绍我在垦丁的另一个交通工具,电单车。。。是真的纯用电发力的电单车,最适合我这种电单车新手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