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~装备篇:我的小背包Osprey Talon 22~

11月5日 - 星期六 - 我情不自禁跑去Pertama Complex 的永兴(Yoon Hin)背包店,带回了Osprey Talon 22 的小背包。别以为我随随便便,一时兴起就跑去消费,我可是考虑了很久,花了不少时间做调查。。。

永兴(Yoon Hin)背包店是间信誉良好的商家,大概喜欢背包的人都会来光顾这家店吧,尤其是喜欢Deuter包的,因为这里的Deuter有折扣大概30%哟。。。我的大背包Aircontact Pro 50L+15L 也是在这里买的。。。

买小背包的目的是为梦想(背包旅行)所做的其中一个准备。。。虽然有了大背包,但是旅行时也会有轻装或城市徒步的时候,所以小背包是少不了的。。。对于小背包,我有四个要求,一是轻,二是小,三是舒服,四是能够塞入我的大背包。。。为此我做了很多功课,从Deuter,Vertikal,North Face,Karrimor,Osprey等逐一研究一番。。。最后我锁定了Deuter Speedlite 20.。。

Deuter Speedlite 20 很轻,是其它20L左右的小背包无法比的。。。只有530g。。。原本以为锁定了这个包,谁知道去到店里看到正品,仔细看看,摸摸,背一背,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,所以就在店里看看其它的牌子。。。看了很久,老板娘也推荐了不少包,最终选择了Osprey Talon 22.

  



 Osprey - 一个我不怎么留意的牌子,竟然成为了我的第二个背包。。。Osprey 的Talon 系列适合轻量的户外徒步,骑脚踏车,城市徒步等,可说是多用途包。。。这个系列有44L,33L,22L,11L及5.5L的背包,也有4L的腰包。。。为了符合我的要求,22L是最理想了。。。


第一次拿起这个背包时,由于里面塞忙了袋子,感觉不出它的重量。。。直到把所有东西都取出时,哈哈,它的优势出来了。这个背包只有810g,不到1kg。。。虽然不比Deuter Speedlite 20L轻,算算下这个Talon 22 比Speedlite 多2L,综合来说重量应该差不多。。。再加上这个包有很多暗格及其它用途,样子看起来也不会很土,所以就把它给拿下了。。。老板娘说Osprey通常不会下价,折扣也不多,所以我付了RM260才能够把它带回家。。。心还蛮痛的。。。


这个包的背部系统很不一样,比较科学的解释我就不会了,一个小背包也没那么需要很好的背部系统,所以就不研究了。。。
老板娘说只有青色,其它颜色都没有。。。虽然不怎么喜欢青色,买了就去喜欢它,去用它,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喜欢它到爱不释手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