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ly 2015

~旅摄篇:台湾 - 一个人。旅行。出走。铁路。环岛。30天(南投 - 日月潭,埔里)~

南投 - 日月潭



来到南投,怎样都得来日月潭看看这个高山上的淡水湖。。。





多数人来日月潭,就会来这里搭船游湖,而我却选择骑自行车环湖。。。



冬天骑自行车环湖蛮舒服的,不热也不累,途中的景色也不错。。。





日月潭湖水看起来蛮干净的,绿色的湖水很漂亮。。。



日月潭可是个著名的婚纱摄影的好地方,那么幸运让我遇到了两对新人正在拍摄。。。









孙悟空的筋斗云?名字取得真好。。。




埔里

绍兴故事馆



绍兴酒是埔里其中一个重要的土产。。。这间绍兴酒厂是个故事馆或博物馆,专门介绍绍兴酒及当地的历史。。。当然,这里也卖零食,酒及酒制品比如绍兴酒冰淇凌等等。。。









这支就是用绍兴酒制成的红豆冰淇凌,喜欢喝酒的人应该会喜欢吧。。。




18C 巧克力工房



18度巧克力工房专卖冰淇凌及巧克力,来到埔里可不能错过哦。。。它有个特点,就是每隔15分钟就会有免费的巧克力试吃,每次的巧克力都不一样。。。


巧克力不是我的最爱,还是冰淇凌适合我。。。这里的冰淇凌用料十足,好吃~~~



蚵仔煎



来到台湾总得尝尝蚵仔煎。。。



台湾的蚵仔煎偏甜,然后比较湿,味道还OK,但是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,虽然蚵仔没这里放得那么多。。。



埔里老背包客栈



在台湾不怕没民宿,埔里也不例外。。。我入住的这间算是埔里数一数二便宜的住宿,是一对夫妻的家。。。老板保留了以前小时候他们的房间,是有点日式的房间。。。



如果地上铺的是榻榻米,那就蛮像日式房间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


~下一篇:~旅摄篇:台湾 - 一个人。旅行。出走。铁路。环岛。30天(南投 - 日月潭,埔里)~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