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August 2015

~旅摄篇:台湾 - 一个人。旅行。出走。铁路。环岛。30天(台北 - 101,西门町)~

台北



台北101



台北是我一个月旅程的最后一站,也会去附近的城市比如基隆,淡水,北投等。。。


来到台北的这一天刚好是12月31号庆祝新的一年。。。我很高兴能够在台北参加跨年活动。。。


以往时常在马来西亚观看台北跨年的电视直播,现在却在现场,所以特别兴奋。。。


整场跨年还算不错,也看见很多歌手。。。但是我最爱的就是压轴的“SHE”。。。由于Selina之前受伤,所以SHE也很久没有一起唱歌了。。。所以相隔很久又再看见她们三个一起同台演唱,蛮感动的。。。


舞台太远了,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荧幕。。。


Selina 真漂亮啊。。。


在马来西亚不管是跨年活动,演唱会等活动在结束后都会造成塞车。。。但是台湾这里却不一样,街道大部分都被封锁,大众全都是搭公共交通或走路来的,所以活动结束后一点也不混乱。。。还可以在大街上到处走。。。


就连7 Eleven 也摆摊位卖夜宵。。。


车站也延长营业时间及多加几趟,好让人人可以早点回家。。。



总统府



跨年活动结束后,台湾人还有一项活动就是去到总统府等天亮时的升旗仪式。。。我也跟着去凑凑热闹。。。


哇,台湾女生还蛮美啊,哈哈。。。




一夜没睡,肚子又饿,刚好看见好多人排队买蛋饼,所以也买一些来吃。。。味道蛮像roti canai的,非常好吃。。。




西门町




在台北的六天里,我都住在西门町。。。这里很多人,很热闹,尤其是年轻人,到处都是。。。










白天的西门町跟晚上的景色,感觉晚上比较有feel。。。




不管是电影宣传,或新歌宣传,明星歌手们都常来西门町搞活动。。。我终于看见林依晨了。。。真没啊。。。


同一时间,在另一边就有Kimberly!!!


还遇见阿亮,朴学良及遥遥。。。原来是朴学良的新歌发表会。。。


郎才女貌?


正在播阿亮的MV。。。


除了明星们,西门町也时常有街头艺人的表演。。。


是父女吗?弹得真好。。。


还有歌唱表演。。。


创意绘画。。。


还有这位哈士奇的饶舌歌真的很棒。。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