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ugust 2010

~美食篇:跟朋友出游~

8月28日。。。今天早上10点开车前往Nibong Tebal 的USM 大学去找好友敏敏跟阿Boon,顺便见见敏敏的男友。。。我们4人就一起来个简单的游记。。。

我们先到USM附近的一间档口吃水果冰搅。。。朋友说这档的冰搅很不错,还介绍了一杯红豆冰搅及一碗asam laksa。。。那被红豆冰搅很好喝,可惜那碗asam laksa就普普通通了。。。那时侯只顾着谈天却忘了拍照。。。哈哈

吃完冰,我们直接去到附近的一间装潢蛮特别的面店吃午餐。。。这间面店叫做“7廊“。。。这里的果条汤很好吃,尤其是汤。。。我们还叫了一碟叫”广将“的点心吃。。。这碟”广将“的味道很像萝卜糕,很不错。。。


吃饱后,我们就到butterworth的Sunday Carnival Mall去看戏。。。我还被逼看Descent part 2.。。蛮恐怖及恶心的电影。。。

到了膀晚,我们就开车去Bukit Tambun吃海鲜餐。。。过了Tambun Toll,我们就一路驶进村子里去直到一个小港口,那边有几间海鲜餐馆。。。由于除了我之外,其他三个都曾经来过,所以我们就选他们常光顾的餐馆--义成海鲜饭店




这间饭馆旁边就是一条河。。。有很多渔船停泊在这里。。。环境不错,所以我们顺便在这里拍拍照,留恋留恋。。。

我们叫了5道菜肴,kangkung belacan,招牌豆腐,蚝煎,啦啦(不是真啦啦,蚌类的一种)及“虾膏(一种虾)”。。。一个人才RM18.。。蛮便宜的。。。最重要是很好吃!!!



后记:一个简简单单的游记,足以让我感到满足,因为我有好朋友相伴。。。我爱你们,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
简单的一日游,
不简单的满足。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