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August 2010

~行摄篇:Bon Odori,槟城~

7月17号2010,我终于有机会去早有所闻的日本盆舞节,又称日本鬼节去见识见识下。那天很早就去了,人潮还好。谁知道过不久人越来越多,买个食物都难。。。RM20的coupon对我来说其实还好,但是食物的价钱比平常高很多,不是很划算。。。当晚有来至日本的团体表演,也有本地日本学会(不懂全名)的表演。这些表演都是些小朋友及妇女的演出,再听听日本歌谣,感觉很棒。。。如果大马人够热情与踊跃地一起跳的话,其实场面可以更热闹,更壮观。。。真可惜。。。

那晚很多人拿着单眼(DSLR)走来走去,有的更拿着“大炮”。我也凑热闹,借了姨丈的Canon 550D去练习夜景。。。第一次拍夜景,效果不好。。。只有以下两张还可以见见人吧~~~

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,那时就要好好的拍拍了。

日本盆舞节的气氛让我仿佛亲临日本;
日本盆舞节的单眼让我仿佛来到摄影展!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